分享淨萃嵐的產品!

第一次聽到淨萃嵐的產品是在上課時經由老師的分享及推薦,因學姊在淨萃嵐服務,特別免費寄送淨萃嵐的全套試用保養品!

IMG_2563.JPG

一打開就看到全粉紅的精緻化粧包,總共有9樣試用品(蠶絲蛋白潔面乳、保濕化妝水、淨萃露、美白無暇精華液、全效緊緻精華液、

益生菌緊緻精華、煥彩元氣霜、美白淡斑乳霜及玻尿酸面膜)。

先試用主推的暢銷品 ~ 元氣霜~六合一功效集合化妝水/精華液/粉底液/乳霜/防曬乳/BB並含美白及潤膚保濕精華

元氣霜.jpg

元氣霜_2.jpg

早上洗完臉後,就直接開罐試用元氣霜,感覺像是乳液,只需幾滴就能塗滿全臉又好推,讓我覺得透氣不膩又保濕水潤,還帶點淡淡的香氣!

元氣霜含有SPF25的防曬系數,所以整天在冷氣房也能防曬到,因含些許潤色的效果讓我看起來有好氣色這讓常常走動、流汗的我不會為脫妝感到困擾!

讓我開始對淨萃嵐的其他產品也感到興趣,在睡前用了化妝水,用化妝水輕拍臉頰後迅速吸收,覺得臉的肌膚很吃水份(呵是不是我的臉偏乾)感覺很天然,也沒特別的香味(淨萃嵐靚潤保濕化妝水--含多種高保濕成分,有效提亮肌底,肌膚可快速吸收,溫和不刺激,容易上妝, 不易脫妝, 且有提亮功效。)

因為不喜歡抹一堆在臉上,所以選了益生菌緊緻精華液,薄薄一層抹在臉上,像剛敷完面膜般的保濕水潤,吹冷氣睡了一晚,隔天一早醒來臉也不緊繃,還很有Q彈的fu再次強調~真的很保濕!

用過之後真心推薦給愛自己的你們,這算是我買過所有保養品親民的價格,現在剛好元氣霜有更優惠的價格,想試用看看請來我的臻誠小舖選購喔!

QR code.png

日日華 Line 官方帳號 @409zcnea

 

有關淨萃嵐產品的詳細介紹可至官網瀏覽

淨萃嵐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arch/top?q=%E6%B7%A8%E8%90%83%E5%B5%90jingcuilan

(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引用該品牌官網及粉絲團所載,不等於宣稱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,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)

arrow
arrow

    hhchang.9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